离开月球表面

和若春风,肃若秋霜。
永远别忘了提升自己。

【all叶】山海幼儿园(中)

ooc

就是一篇放飞自我的文

 


一听要多做算数题,还是十道,小凤凰的毛整个炸了起来,叽叽喳喳飞到叶修面前,又用翅膀指了指陈果。


叶修再次尝试翻译:“你现在很委屈,她是在为难你丁点儿大的脑子,你受不了这种委屈?”


直接把小凤凰气了个仰倒,百鸟之王的尊严受到了挑衅!


张佳乐干脆化成人形,粉雕玉琢的小团子瞪着一双玻璃珠似的眼睛,气哼哼道:“你这只妖真是太不识抬举了!你是什么妖怪?老家哪座山头的?居然敢当面辱骂凤凰?!”


叶修无语了片刻,他此时已经对这个与科学不符的世界接受良好,在他看来,张佳乐这只小凤凰,更像是菜市场卖的染了色的小鸡仔,之前说是小鸟,都为难鸟了。


但是该解释的还是要解释,叶修说:“我不是妖,我是人类,抱歉,之前没有看出你是凤凰。”


张佳乐双手叉腰,自认为十分高大威猛:“不可能!人类身上气息最是浑浊驳杂,和你一点都不一样!”张佳乐突然想到:“你是不是原形不好看才不好意思说呀?你就偷偷告诉我,我保证不告诉别人。”


叶修无奈道:“我真的是人类。”


“不听不听,你就是在骗我!我都说了不在乎你的原形了,你看孙翔,他就是因为原形不好看才一直保持人形的,你肯定和他一样!”


莫名被cue的孙翔感觉自己中了一箭,之前就听果果老师说有个新园长要来,于是同学们派遣他为先锋官去探探这个园长。


孙翔得意洋洋接了差事,心里油然而生一股责任感。谁知道孙翔是个不争气的,让你去看看没让你冲上去撞他啊,虽然也不见得是故意的,可大家以后还是要在新园长手底下讨生活的,这下上来就把新园长得罪了,还指望着新园长能给大伙儿改善改善伙食呢。毕竟果果老师做的饭,吃之前还能维持人形,吃之后就真的没有力气了,连周泽楷这只小饕鬄都觉得不大行。


果果老师带着新园长去宿舍了,一众小团子围成一圈,小脸上都是如出一辙的严肃神情。白泽喻文州作为团子们的军师首先发言:“我要说的第一件事,孙翔你站出来,”被点名的孙翔不情不愿地站了起来,“孙翔打响了我们失败的第一炮,凶兽就是太容易冲动了。”


同为凶兽的唐昊周泽楷等众妖坚决反对喻文州一棍子打翻一船妖的言论,这是种族歧视!都2020年了怎么还有这种针对他们凶兽的偏见!但是为了维持重大会议的秩序,唐昊还是很有礼貌地举手发言:“我不服!我们穷奇脑子大大的有!”周泽楷紧跟其后:“我们饕鬄也很冷静的。”


“好了好了,”小麒麟苏沐橙小大人一样出来打圆场“咱们可不能内讧,还不知道新园长是个什么样的妖呢,他要真是个大坏蛋,我们一定得齐心协力把他赶走!”


“对对对,赶走他!”


“我们山海幼儿园不欢迎他!”还没有确定叶修是不是个大坏蛋,小崽子们已经群情激愤,口号喊得十分响亮。


“话说张佳乐怎么去了这么久还没回来?难道被那个妖怪烤了吃了吗?”黄少天疑惑道。


“天呐!好可怕!张佳乐变成烤鸟啦!他会不会把我们都吃掉呀?”小獬豸方锐惊慌失措地跳了起来。


叶修牵着张佳乐的小手走进来,刚好听见这一句,揉了揉眉心,心想看来自己的安全是有保障了,这帮小妖怪还怕自己吃了他们呢。


先让张佳乐回到座位上,叶修说:“我是你们的新老师叶修,以后会负责大家的教学和生活起居,我看了看大家的作业,三个班的进度是差不多的,所以还是像以前一样大家一起上课。还有什么问题吗?”


“老师我有问题,”黄少天把手举的高高的,“老师你会做饭吗?以后不会还是果果老师做饭吧?!”小鲲鹏眼里有浓浓的期待,还带着一丝丝恳求。


叶修摊开手:“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我不会做饭,只会泡面,就是小孩子最好少吃的那种垃圾食品。”


“老师老师!我我我!”苏沐橙小朋友兴奋地胡乱举手,一只不够还举了两只“老师你能抱抱我吗?你身上好好闻哦!”刚刚还在劝说不要内讧的苏沐橙小朋友,临阵倒戈企图投入敌人的怀抱,可以说是很有出息了。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