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月球表面

和若春风,肃若秋霜。
永远别忘了提升自己。

【双花叶】看上了前男友的现男友是不是哪里不对?(上)

ooc

第一人称

在放飞自我的狗血路上越走越远

不是真的前男友哈

 


和前男友型号不匹配,在某个夜晚友好分手后再见面我看上了他现在的男朋友,我人品有什么问题吗?

我觉得没有叭。



01

我,张佳乐,英俊潇洒,年方二八,一家跨国公司CEO,标准言情男主配置,性取向跑偏这些都是小问题,无损我的容颜和气质。


事情要从一年前说起,那时候我还是一棵水灵灵的小白菜,虽然现在也是,但是一年前的白菜和一年后的那还能是同一茬吗?那必须不啊,我已经是个全新的我了!


一年前的我,是一个为了公司发展一直以来鞠躬尽瘁的大好青年,芳龄27了还没有摆脱大魔法师身份,真是男默女泪。你要知道我是个总裁,我是看不上那些主动献身的妖艳贱货,也看不上那些欲拒还迎的绿茶白莲的。


我只想要一份纯洁真挚的爱情,于是我决定主动出击。我来到本市一家有名的Gay吧,和一个名叫孙哲平的男人勉勉强强算是看对了眼,他长得不错,比我差点,看身材也凑合吧,不过那西装下的肌肉扎实的,说实在的你乐爷我有点不可。


正当我挑剔地打量他之际,对面那逼也在以同样的眼神回报着我。他塞给我一张房卡,我是有点嫌弃他的,他好像也不咋满意我,但是我们还是来到了一间房。其实主要还是觉得这一晚上不能白来,不然说出去我多没面子,外面都以为我是个能夜御数男的狼灭,其实我还是个连男人的小手都没摸过的处男。


“你先洗澡还是我先?”


“都行,你先吧,你们零不都得做润滑?我洗澡比较快,你先洗吧。”我在内心感叹自己可真是个体贴的绝世好1啊。


“你他妈不是0吗?!你看老子这样的像0?!”孙哲平瞪大了眼,一脸不可思议。


“卧槽!你乐爷大猛1好吗?!”乐爷大猛1!乐爷大猛1!这句话给我背一百遍!!


于是我们双方和平友好地分了手,我脸上青了一块,他眼睛肿了一只,也算和平友好吧?


02

我想了想还是把孙哲平这个逼归类到我的前男友名单里,和以前勾引过我的七七八八的妖魔鬼怪放在一起,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做质量不够,数量来凑。我风流多情的人设绝对不能倒!虽然我并没有开始过一段真正的感情,但是在众人眼里,我已经是万花众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代表人物了。


我的秘书以我为榜样,并为我组建了一支后援会,口号都想好了:MC乐爷,永远滴神!说真的有那么点土,但是我宠粉啊,还不是像个爸爸一样把他们原谅。


我慢慢淡忘了那天晚上的乌龙,毕竟我们总裁可是很忙的,哪会天天记挂着这点小事呢?


半年之后,孙氏集团找我们来谈合作,由于对方来头比较大,为了表示敬意我决定亲自出马,地点约在了孙氏集团的总经理办公室。这个地方给我划重点圈起来,那是老子爱情的起点。


我敲了敲门进来,第一时间注意到的不是我的“前男友”,而是他小秘书的……屁股。这样说有点羞耻,但是确实如此。


我进来的时候,他的小秘书正倾着身子给他倒咖啡,西装裤下包裹的小屁股浑圆挺翘。随着他身子向下弯曲,衬衫向上跑,漏出一截纤细白嫩的腰,看得我一愣一愣的。我实话实说,我脐下三寸的那个部位不大好受。


小秘书正好转过身,笑眯眯道:“张总喝咖啡吗?”妈鸭!我宣布我单方面恋爱了!我对他一见钟情了!他他他他也太好看了!眼睛里有星子这话原来不是在骗人啊!跟他比起来以前那些勾引你乐爷的狗屁玩意都是过眼云烟!


孙哲平冷哼一声:“喝什么咖啡!”他一把将小秘书拽到自己腿上,有些调情意味:“你只负责给我倒咖啡就行。晚上喂你喝牛奶。”


????当你乐爷是个摆设吗?乐爷今天要教你做人!


我撸起袖子打算再和孙哲平这个逼干一架,也让小秘书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男人。小秘书看着我的动作似乎有些诧异,然后他眼睛弯成了一轮新月,这下星星和月亮都在他眼睛里了,我脑子有点晕,可能是这个脑残的办公室空气不好,我缺氧了吧。


然后我就真晕过去了。


03

我醒来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小秘书,小秘书扶着我坐起来,给我倒了杯水。他担忧地抚上我的额头:“你发高烧了,现在还难受吗?”


我摇摇头,小秘书松了一口气,正打算把手撤回去,被我眼疾手快抓住了。我鼓起勇气……问了问小秘书的名字。


“我叫叶修。”叶修啊,一听名字就知道和我很般配,这难道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乐乐和修修,这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我正打算介绍下自己出任CEO以来的光辉履历,叶修抢先一步道:“我知道,你是张佳乐,我听同事说起过你。”


我假意咳嗽两下,努力挺直了腰板竖起耳朵:“他们说我什么了?”是说我在谈判桌上的自如?还是说我收购那些小公司时的霸气?难道是我令别的小企业天凉王破时的自信?骚凹瑞,我没有针对王杰希的意思,只是在我眼里,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叶修想了想:“他们说你男朋友多得数不清。”淦!谁?!哪个杀千刀的?我跟你多大仇啊你要坏我姻缘??


我眼前一黑,纯情少男风评被害。


我极力向叶修解释,想挽救一下我的形象:“不是,都是这群人因为嫉妒我瞎说的,要不就是我那些爱慕者追不到我因爱生恨抹黑我!我男朋友的位置是我给最爱的人留的!”很好,这个解释可以说是一箭双雕,既洗刷了我的冤屈,又暗示了我的深情。叶修肯定感动得恨不得马上成为我的男朋友!


我把他的手握紧了些,叶修若有所思地打开手机,找出一个名为“清纯大学生夜♂夜交流小分队”的微信群。


叶修翻了翻聊天记录,指着一个熟悉的头像:“这都是你秘书说的啊?他还是你什么粉丝后援会会长,之前还拉着我给你打榜来着。”妈的!别拦着我!我现在就要炒了他!


我努力挤出一个笑容:“你们怎么认识的呀?”“我们市的所有秘书私下有个群,不过你放心,我们聊天从来不涉及公司机密。”只有各自上司的无伤大雅的小八卦而已嘛。


我和我的修修正在培养感情,孙哲平这个没眼色的老贼又来了,他提着一个食盒,香味飘出老远。他看着叶修的神色十分温和:“还没吃饭吧?我买了点吃的,还有你喜欢的海鲜粥,凉了就不好吃了。我们别打扰张总休息,时候也不早了,你胃不好先吃饭。”


虽然很舍不得我的修修,但是他的身体最重要,还是让他先吃饭吧。我刚打算开口,叶修就说:“那你把食盒留在这儿让乐乐吃吧,咱们另外再找个地方。”天啊,你听听,他多么关心我啊,他叫我名字的时候显得多么亲密啊,乐乐,乐乐,我反复去世。


孙哲平脸色有些不太好看,还是耐着性子道:“这是我专门给你买的,转了好几家店才把你爱吃的几样菜买到,海鲜粥还排了很久的队。你不用担心张佳乐,我通知他秘书了。乖乖的,多少吃一点好不好?”


叶修却还是摇摇头:“乐乐也很喜欢这几样菜。”我来不及问叶修怎么知道我爱吃什么,我们口味又为什么这么相似,孙哲平就像是被激怒了似的,“砰”地一声放下食盒,他离开时看向叶修的那个眼神,让我有些莫名其妙的愧疚。果然还是我的魅力太大了么,孙哲平对不起了,怪只怪这相遇太美,看来你注定要成为我和叶修绝美爱情的牺牲者。


叶修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若无其事地打开食盒:“他们家芙蓉虾仁做的还不错,你要不要尝尝?”


于是我稀里糊涂get了心上人喂饭成就,唉,我当时怎么就没录下来呢,真是太遗憾了。


虽然我和叶修最后都没吃饱,但是老话说的好,有情饮水饱,我俩响应国家号召光盘之后又喝了两壶医院的水,感谢孙哲平同志为我们的爱情所做的贡献,我和叶修结婚的时候一定请你来随一份份子钱,嗝,两壶水还是有点撑着了。





评论(9)

热度(41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