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月球表面

和若春风,肃若秋霜。
永远别忘了提升自己。

【all叶】性感修修,在线贴膜

ooc

直播体




在直播行业如火如荼的今天,网友们已经见过联盟选手各种各样的花式直播,但是从来没有在直播间逮到过叶修。应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在老板娘的大力胁迫之下,叶修也顺应潮流开通了直播间。


“嗨,我是叶修,你们好啊。”屏幕上的人懒懒地冲摄像头打了声招呼。


【老公!!!!呜呜呜我宣布叶粉今天过年了!】


【我的天是我的修修小宝贝吗?我不是活在梦里吧?】


【唉,本来我老公只给我一个人看的,是我看你们太可怜才让你们看两眼】


【前面的需要滋醒服务吗?】


【别光喝酒,也吃点头孢啊】


叶修被弹幕晃得眼花缭乱,一只手托腮,笑起来:“你们别刷那么快啊,我看不过来了。”他刚说完弹幕就刷的更快了,密密麻麻一大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承包我老公的绝世美手!】


【趁着没人赶快承包这个笑容!】


【在妈粉和女友粉之间来回切换】


叶修清了清嗓子:“那今天我们来直播——”


【唱歌?打荣耀?吃播?还是聊天?你直播睡觉我都可!】


“贴膜。”


【?????】小朋友你是否有许多小问号?


“是这样的,我以前不是离家出走么,什么都做过,也什么都会做一点,贴膜就是我那时候学会的技能之一。”


【韩文清赠送您秘银吊坠x529】


【韩文清:以后不用这么辛苦。】


叶修笑弯了眼,像模像样比了个心:“感谢这位热心观众韩文清同志打赏的秘银吊坠。”


【喻文州赠送您琥珀晶石x520】


【黄少天赠送您白狼毫x1314】


【黄少天:老叶老叶以后我养你啊,本剑圣年薪千万养一百个你都绰绰有余怎么样怎么样考虑一下啊!!!!】


【虽然心疼我叶神,但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些大神们gay里gay气的吗?】


【老哥别走,你不是一个人,gay里gay气的联盟吃枣药丸】


【我好心疼我家叶叶哦,他当时那个年纪放在别人家里还是需要被照顾被疼爱的小孩子呢】


叶修正准备着贴膜的工具,干一行爱一行,天桥贴膜也要贴出专业贴出风采。他一抬头刚好看见满屏的心疼他,摆摆手道:“不用同情我,其实那时候我过得挺开心的,”他顿了一下,眼里有柔和的光芒:“而且那时候也有人在照顾我的。”


“好了,我先给你们看一下我的贴膜工具:湿巾,绒布,定位贴,除尘贴,钢化膜和手机。”


【原来两个贴纸一样的东西叫定位贴】


【看不出来叶修这一副小白脸样还挺专业】


【我已经准备好老公你说的前几样东西了,就差手机和钢化膜了[乖巧] jpg.】


【前面的是不是霸图粉?说谁是小白脸?给我叉出去!】


“首先拿湿巾或者酒精棉片把你的手机屏幕擦干净,像这样,注意擦擦手机边缘部分。”


【我老公这么认真的贴膜,我却只注意到了他的手】


【我倒要看看你们这些叫着老公的,皮下到底有多少真正是女粉】


“然后用绒布擦干净,取出钢化膜,带字的那一面朝下平铺在手机上,确定好位置后贴好定位贴,固定好钢化膜的位置。给你们看一下哦。”


【王杰希赠送您龙骨x520】


【王杰希:贴的不错,下次来微草给我贴。还有不要随便加语气词,怪可爱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王爸爸!!!】


【王杰希这是什么迷惑发言?汝听,人言否??】


“用除尘贴这样沾一沾屏幕,除去灰尘。”


【老公这题我会!这样拍打手机是为了让手机更好的入味!】


【哈哈哈哈哈入味什么鬼啊?】


“把钢化膜表面的塑料揭下来,再把钢化膜翻过来贴好,稍微排一排小气泡,最后揭下定位贴就可以了。”


【贴膜教程get✔】


【叶修这贴膜技术熟练得让人心疼】


叶修调整了一下坐姿:“贴完了,那要不,今天就播到这里吧,咱们下次见啊。”


【别啊,要不再贴两张膜吧?】


【快阻止这个罪恶的男人啊!!!!!】


【来不及了,谁的手有他的手快】


【难道只能指望叶修讲良心了吗】


【那你还不如去指望下老板娘,你看这次咱不就成功了吗?】


在弹幕满屏的不要中,叶修还是无情的关闭了直播间。我们知道,叶修这个男人的直播,可能明天就会来,也可能永远不会来了。









评论(22)

热度(4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