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月球表面

和若春风,肃若秋霜。
永远别忘了提升自己。

【all叶】当你的手机里饲养了一只叶修【下】

ooc,前半部分聊天体

被催出来的后续😂

很无脑也是真的写得很烂

前篇在这里

(上) 




叶修变成纸片人(?)这件事,还是瞒不住联盟众人了。于是众人私下约定,谁是叶修的下一任饲主,大家就集体孤立他。


害,谁还不知道谁啊,凭良心讲,你都有一只叶修了,还会在乎被孤立吗?!


【冯主席今天吃药了吗】


一叶之秋:怎么回事啊?我这边的手机界面开了个系统商城,可叶修说他那边看不到商城啊?


一枪穿云:……孤立你。


无浪:……没想到你还有这么心机的一面,看错你了孙翔。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轮回也太塑料了吧,等等卧槽卧槽什么意思?凭什么?!第一个是苏妹子就罢了,第二个是韩队我也忍了,毕竟他俩和叶修认识得比较久,但是第三个凭什么是孙翔啊!


索克萨尔:什么系统商城?


一叶之秋:[截图][截图][截图][截图]就是这个,叶修出现后我手机就多了个App图标,写着“修宝的小小背包”什么的。我看了看商城里东西还挺全的,衣食住行都包括了,需要稀有材料兑换。


沐雨橙风:也就是说叶修不需要手机电量维持体力了?在商城兑换食物就可以?


索克萨尔:应该是这样的。


王不留行:把那个兔耳猫耳狐耳兑换几套,女仆装尾巴什么的先不要了,叶修可能不会同意。


逢山鬼泣:楼上能不能把你的骚里骚气先收一收?搞得好像兔耳猫耳之类的叶修就会同意似的。


王不留行:做人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再说了,我难道不是在为大众谋福利吗?你们扪心自问,有哪个不想看的?


沐雨橙风:……王队我劝你注意下你的言辞。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快让我们看一下今日份的可爱小叶@一叶之秋


迎风布阵:快让我们看一下今日份的可爱小叶@一叶之秋


海无量:快让我们看一下今日份的可爱小叶@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快让我们看一下今日份的可爱小叶@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基佬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逢山鬼泣:快让我们看一下今日份的可爱小叶@一叶之秋


……


在?李轩你为何改名李境泽?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薛定谔的直男吗?


一叶之秋:靠,你们为什么一直@我,我手机都卡了一下。


索克萨尔:只是想告诉你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


一叶之秋:今天我没让叶修吃泡面,晚上给他兑换了一份盒饭,还有酸奶水果什么的,荤素搭配也还不错。不过因为白天只让他抽了一根烟,晚上他就没怎么理我。


沐雨橙风:谢谢,没想到这次你还挺细心的。他变成这么一点大之后,人都随心所欲了不少,你多包容他一下吧。


王不留行:他在我这里会被照顾得更好。


风城烟雨:王队你是真的秀。


————

让我们把时间线往回倒一倒




叶修今天一醒来,又看到了不同的面孔,此时他已经十分熟练了,气泡里的文字甚至自动转换成了可爱圆润的字体:嗨,孙翔大大~


孙翔瞪大了眼,这这这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啊!虽然叶修本人就很可爱了,但是浓缩就是精华,现在变小了就可爱暴击x10啊!


孙翔结结巴巴道:“你……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啊?”这算什么?凭借自己的可爱打入敌人内部第一人吗?


叶修对这一套流程已经很熟悉了,结果他解释了一通之后,孙翔还是一副神游天外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模样。


韩文清之前给叶修布置的小房间也被带过来了,还斥巨资,哦不,巨额稀有材料为他打造了一间豪华小浴室。


叶修洗漱完,正坐在电脑旁打荣耀,孙翔总算反应过来了:“你吃早饭了没?”叶修头都没抬,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没呢,这不等着你投喂呢么?”孙翔有点想捂心脏,但是他表面上还是十分硬汉的,恶声恶气道:“你吃什么?我给你兑换!”


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孙翔这里,他的系统要高级上许多,别问,问就是与时俱进。甚至还出了商城可供多种选择,不过叶修本人是看不到的。


叶修的气泡还没冒出来,孙翔抢先说:“不许吃泡面!”并强行为他兑换了小笼包生煎和一碗小馄饨。


“叩叩叩——”


“孙翔,你起床没?我们要去食堂了。”副队长江波涛在门外喊道。


孙翔手忙脚乱地把手机收起来,脸色爆红,匆匆忙忙换好衣服走出来:“来了来了,今天我要吃小笼包生煎和小馄饨。”


孙翔吃饭的时候一直注意着手机屏幕,江波涛凑过去想瞅一眼,孙翔立马用手捂住了。江波涛只隐隐约约看到一点界面,心下了然,没想到孙翔还挺少女心的,这个年纪还玩换装小游戏啊。


孙翔只顾着在系统商城挑来挑去,他此刻真正体会到了养崽的乐趣,哪怕他账号背包的稀有材料已经见底,也无法减弱他为叶修花钱的快乐。


这种完全包养了叶修的快感也太让人着迷了叭!


这个不错啊,买!那个好像也不错,买!这个小帽子还挺适合叶修的,上面还有个毛茸茸的小球球,买买买!


等孙翔终于关闭了系统商城的App,叶修的小房间已经下不去脚了。叶修一言难尽地看着手机屏幕外的孙翔,而孙翔的第一想法居然是:看来这个房间还是太小了,买!










?您的稀有材料还有库存吗?





评论(10)

热度(2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