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月球表面

和若春风,肃若秋霜。
永远别忘了提升自己。

【all叶】与万人迷做对家的日子(3)

ooc~


04


“那你对什么感兴趣?我么?”


叶修还没作出什么反应,他兜里的小白球先坐不住了,险些要从他衣服兜里蹦出来。叶修不得不先按住这颗躁动的球,还好他这衣服兜比较大,幅度不至于那么明显。


叶修一脸淡定:“游戏吧,稍微会打一点。”这个世界没有荣耀,是让叶修十分遗憾的一件事。叶修本来以为宋璟不会再问下去了,毕竟宋璟每天的行程连轴转,哪有时间打游戏。原书中宋璟每天除了发展事业就是发展事业,像个莫得情感也不用休息的工具人。


宋璟却追问道:“什么游戏?说不定我也会一点。”叶修无语地看了他一眼,想了想:“开心消消乐。他确实没撒谎,原主手机只有这么一款游戏,明明白白地摆着1000多关开心消消乐的战绩。这个世界的游戏和他的世界的并不一样,他才来了两天,真不太清楚这个世界有什么游戏。


宋璟眼眸一弯:“刚好我手机里也有这个,能加个好友么?”叶修这下是真有点惊讶了,这个男主什么毛病,为什么要加他开心消消乐的好友?!


小白球在心里大声逼逼:都是前同事了为什么还要继续营业?!以前是同事的时候也没见对原主多上心啊!现在连人家开心消消乐的好友位都不放过了!


叶修摸摸口袋:“不好意思啊,我今天没带手机。”“好吧,那回去我给你发微信好不好?我身边没有玩这个的,想找好友获取精力都找不到,这么巧你也玩,因为这个加你好友,你会不会觉得很奇怪?”


宋璟难得说这么长一段话,叶修想,看来他真的很喜欢开心消消乐这个游戏啊,他爱消消乐,我爱荣耀,都是游戏,没有高下之分,要尊重别人的爱好嘛。而且他游戏都没有好友,好像是有那么一点孤单。


叶修理解地点点头:“当然不会,我会加你好友的。”宋璟眸色加深,叶修大概不会知道,无论他说出对什么东西感兴趣,宋璟都会有一番类似的说辞,宋璟根本无法忍受叶修有任何超出他掌控的地方,哪怕仅仅是一个休闲小游戏而已。


宋璟知道这样的掌控欲很病态,可他好不容易才等到叶修,宋璟压下心里暴虐的破坏欲,他告诉自己,不能吓到这片皎洁的月光。


叶修觉得这个男主这个消消乐发烧友也没有多冷淡,主动问道:“你知道《电竞集结》这个综艺么?”“是你接下来要签的综艺?他们也接洽了我,本来还没想好要不要签,既然你签了,那正好我们可以做个伴。”宋璟现在这个表现,让叶修想起了多年前手拉手去厕所的小学女生,你做什么我也得跟着做什么那种。


“宋璟,你说你要签哪个综艺?!”经纪人李哥一回来就听到这么个消息,他是真不看好那档综艺,题材也不吃香,一早就推掉了。宋璟现在这个咖位无论到哪里都是个金疙瘩,根本没必要去参加一档注定要糊的小破综艺。叶修要去是他自己的事,可要是撺掇了他的摇钱树也跟着去,那就完全不是一回事了。


李哥神情厌恶,看向叶修时满脸不耐:“是不是这个叶修怂恿的?都要解约了还要蹭一波你的热度,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我自己要求的,是我想和叶修一起签这个综艺,叶修他什么都没说,不要再让我听到这样的话。”宋璟语气平静,却无端让人心生寒意。


艺人和经纪人关系一般都很微妙,如果经纪人的工作能力与工作经验已经落后于工作任务,甚至落后于艺人的成长速度,那么当然在这段关系中,艺人掌握着绝对的主动权。宋璟就是如此,他现在的经纪人已经不能左右他的决定了。







宋璟眼里的叶修:白月光

叶修眼里的宋璟:没有朋友的消消乐发烧友



评论(3)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