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月球表面

和若春风,肃若秋霜。
永远别忘了提升自己。

【all叶】与万人迷做对家的日子(2)


OOC哈,穿书,前期原主角万人迷,后期叶叶万人迷。其他人虐修一时爽,事后火葬场,暂定cp原主角x叶叶,后期不定,看心情吧


02

剧情已经进展一半了,眼看他这个小炮灰就要下线,叶修想了想,慢悠悠拿出手机给他的金主打了个电话。


“混蛋哥哥!打电话什么事?!”电话那头的咆哮声传来,叶修捏捏耳朵,把手机拿的远了些。


“想走个后门,金主大人你看行吗?”


“我以前给你资源的时候你不要,怎么这会又求到我头上了?想得美你!”叶秋恶狠狠地挂了电话。


小白球蹭蹭叶修的袖子:“现在怎么办呀叶神,金主不要我们了。”“不会的,他就这么一说,不会不管我的。”叶修伸了个懒腰,语气十分随意。


果不其然,那头叶秋挂了电话,就叫了助理小高把最近比较热门的综艺电视剧电影之类的都找来,小高迟疑了一下:“老板,你确定电视剧电影这些叶修接了不是在招黑吗?”叶秋瞥了他一眼:“让你找你就找,他爱接哪个接哪个,而且我巴不得他赶紧退出娱乐圈继承家产。”


原叶修和这个世界的叶秋关系一般,这个一般是指原叶修单方面的,叶秋对他这个双胞胎哥哥还是很不错的。之前原叶修因为宋璟惹过几次麻烦,都被叶秋挡了下来。原叶修从小就有些嫉妒叶秋,所以即使叶秋确实帮了他,也没给过好脸色,叶秋也不是热脸贴冷屁股的人,久而久之叶秋也就不再管他了。


小高找来的资源很快就发到了叶修的邮箱里,随便一个在娱乐圈都要抢破头。叶修扫了几眼,影视方面的直接略过,唱歌跳舞的综艺也pass掉。叶修的目光放在了最后那部《电竞集结》上。


这部是小高最后随便塞进去的,本来没想过叶修会选择它,不过是因为里面的嘉宾确定了有现在当红的流量歌手黄少天,小高想了想也就当凑个数。


《电竞集结》还在筹备,算是国内第一部电竞相关的综艺,除了黄少天确定签约,其他几个都还在观望。叶修给他的大金主在QQ上发了条消息,大意就是打算接这个了。


叶修的经纪人打电话过来,语气冰冷:“明天来公司商量一下解约的事,违约金公司会支付给你。”还没等叶修回答,那边就挂了电话,叶修和环宇娱乐签了三年合约,期间其实没有重大过失,如今没到期限就要解约,算是公司方面的问题。


原书中韩文清确实说过要封杀他,但是现实中只是一些业内传闻,说韩文清不喜欢这个小明星之类的。更多的是因为韩文清在追求宋璟,环宇想要投其所好借此向韩文清示好,再加上叶修的“金主”似乎早就放弃了他,才决定和叶修解约。


03


叶修拦了辆车,把小白球揣在口袋里,跟司机大哥自来熟地打了个招呼。大哥爽朗一笑:“环宇娱乐啊,这地我熟,是去追星的?”叶修摆摆手:“不是,有点事。”大哥看了一眼后视镜:“小伙子长这么俊,要签约当明星啦?”叶修摸了下鼻子,心想正好相反,我是去解约的。


“没有大哥,去应聘当助理的。”“哦哦,给哪个当助理啊?是不是最近那个大明星宋璟?我女儿可喜欢他了,家里都是他的海报呢!”叶修笑道:“不知道,看公司安排吧,我一个小新人大明星可能还轮不上我。”


小白球听得津津有味,它家叶神编的还挺像模像样,一套一套的。


叶修按照小白球之前给的指示找到了经纪人办公室,没见到经纪人,倒是看到了被原叶修拉着炒cp的对象——宋璟。


平心而论,宋璟长得确实很好看,他不像叶修那样过分的白,而是恰到好处,一双桃花眼微微眯起,鼻梁高挺,唇瓣略有些薄。非让叶修说的话,比周泽楷还要好看一点点。


宋璟走过来,居高临下地望着他,神情漠然:“来解约的?”宋璟很高,粗略估计185往上。叶修后退了两步,刚才宋璟离他太近了,让他很不适应。叶修点点头:“李哥不在吗?”


宋璟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嘴角微微勾起:“坐着等会吧,他刚出去,冯骁那边的代言出了点问题。”冯骁是他们这个男团的一个成员,宋璟接了杯水递给叶修:“喝口水吧。”叶修接过来,有些疑惑,宋璟不是应该很讨厌他吗?刚才一见面也确实表现得对他很不喜,怎么一下子这么温和了?


不管是原书里还是现实里,宋璟都不是什么温柔的人,尤其对他不喜欢的人态度更是冷漠,一直以来他对原叶修也几乎是完全漠视的。现在宋璟这个态度,简直可以说是崩人设。


宋璟主动挑起话题:“接下来有什么打算么?如果你想继续在娱乐圈发展,我可以给你介绍几家口碑还不错的娱乐公司。”


“签了部综艺,以后还没想好,说实话我对娱乐圈没多大兴趣。”


宋璟眼里隐隐含着笑意:“那你对什么感兴趣?我么?”




评论(4)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